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空军招飞初检12月26日起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0: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报考2010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的北京市应届高中毕业男生,12月26日、27日要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预选初检。

  空军招飞华北选拔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空军招飞在华北设17个初检站,其中北京设1个初检站,地址为海淀区闵航路25号空军招飞工作局。

  初检分两天进行。12月26日,宣武、丰台、顺义、通州、大兴、平谷、密云、怀柔、延庆等区县的考生到指定地点参加初检;12月27日,东城、西城、崇文、朝阳、石景山、海淀、门头沟、燕山、房山、昌平等区县考生参加初检。

  考生届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并在填写好的《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上粘贴一寸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红底)1张并加盖学校公章,还要携带纸和笔。初检合格的考生要参加体格检查和心理品质检测。

  另据了解,在京高校大学生的初检安排在北京市初检站进行,时间为12月26日。在教育部注册的华北地区所有全日制高校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均可报名,国防生也可报考。本次招飞限应届毕业男生,当年高考成绩要达到生源省二本控制线以上。除音乐、体育、美术单招考生不能报考外,其他专业考生均可报考。(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空军招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