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招收保送生实施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5:51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10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招收保送生实施办法公布。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2010年我校继续开展保送生选拔录取工作,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保送生招生专业

  2010年保送生可报考我校语言类专业。欲报考我校复合型专业(例如: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的学生可先填报英语专业,预录取英语专业、成绩优秀者可转专业至我校复合型专业。具体招生专业请见《保送生报名表》。

  二、参加保送生选拔测试对象

  符合教育部规定保送生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三、选拔程序

  1、我校向外国语学校通告招收保送生实施办法,中学推荐名额不限。

  2、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学生填写报名表,填报4个专业志愿。

  3、由我校组织选拔测试,测试形式为笔试与口试,笔试内容为语文、外语(含听力),口试内容为外语,测试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进行,测试时间2010年1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以保送生录取选拔测试成绩为主要依据,根据学生所填志愿,德智体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预录取,并以书面形式通知预录取学生。

  5、预录取名单报教育部、省级高招办审核、备案,并按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和方式予以公示。

  6、预录取名单经审核,我校在收到省级高招办录取名册后,寄发正式录取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1-55386006、55381647;

  电子邮件:ao@shisu.edu.cn

  通信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00083。

  上海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09年12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