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大学音乐类计划提前录取 文化分与外省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25   江南都市报

  15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南昌大学艺术类部分专业将于2010年首次实行在提前批次按志愿分小专业择优录取优秀考生,此类考生文化分数只需达到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除在艺术类提前批次中录取部分考生外,南昌大学其他艺术类专业在艺术类第二批本科中按相关要求录取。

  28名音乐类计划提前录取

  经教育厅批准,2010年南昌大学在提前批次招收声乐、器乐、舞蹈的小专业和计划如下:声乐3名、小提琴5名、中提琴2名、大提琴2名、低音提琴1名、小号1名、长号1名、圆号1名、单簧管1名、双簧管1名、笙1名、二胡1名、扬琴1名、舞蹈7名,合计28名。

  文化分与外省控制线持平

  达到省艺术类专业统考音乐学或舞蹈学专业本科合格证线,并参加了该校提前批次小专业考试,获得“南昌大学音乐类专业在提前批次录取的小专业合格证”,文化成绩达到省高招办公布的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录取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声乐男生身高170厘米以上,女生身高160厘米以上;舞蹈学男生身高173厘米以上,女生身高162厘米以上;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后,再根据考生提前批志愿,按提前批小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12月23日~24日报名确认

  报考南昌大学音乐类小专业(提前批次录取)中的声乐(男生身高1.70米以上、女生身高1.60米以上)、器乐(键盘乐器、电声乐器、古筝等乐器除外)、舞蹈(男生身高1.73米以上、女生身高1.62米以上)的考生,如身体条件、专业基础条件符合考试大纲要求,须在2009年12月23日~24日到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江西省音乐类联考考点)音乐学院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并领取学校专业考试准考证。(记者 邱佩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