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中学校长希望尽快出台高考改革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8:51   成都晚报

  记者昨日采访部分成都校长和教师,了解他们对新课改的看法。校长们普遍认可这是一种先进的、理想的改革模式,不过,新课改后的高考改革方案迟迟没有出台,又让校长和老师们担心。

  “如果高考的变革不是根本性的,那么新教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老师完全按照新课程来上,到最后是达不到课改的初衷的。对中等成绩学生和中差生来说,如何应对高考就更困难。”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校长这样说。正在研究新课改的成都七中语文教研组长黄明勇也表示,如何把选修课的内容在高考试题中体现,实行模块化教学后高考大纲究竟会怎么变化,都是老师们相当关注的。(记者 张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