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五校自主招生联考2010年1月举行 日期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0:5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敏)上海交通大学2010年自主选拔报名与初审工作结束,日前保送生、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初审结果已正式公布。考生可凭报名号和登录密码,登录“五校合作自主选拔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

  本次自主选拔活动,上海交大联手中国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首次在国内推行通用基础课测试“联考”。全国31个省市报名上海交大的考生超过了3.3万人,较去年增加一倍。最终通过交大初审的考生有1.7万余人。上海有5500人报名上海交大,4300人通过初审,规模与去年相当。

  初审合格的考生,可通过“五校合作自主选拔报名系统”指引,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用,缴费截止日为12月25日。获得上海交大批准减免考试费用的经济困难考生,不用缴费,将由学校支付考试费用;若笔试成绩优秀进入面试,上海交大还将资助部分面试路费。“五校联考”将在2010年1月份举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