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传媒大学18个艺术类专业计划招68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09:5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中国传媒大学2010年艺术类本科专业计划面向全国招收686人。每名考生最多可报考3个专业。

  据悉,该校明年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等18个艺术类本科专业(方向)面向全国招生,不编制分省招生计划。所有专业只招英语语种考生。其中,音乐学专业招生计划中包含6名声乐演唱生计划。

  该校招办老师于杨介绍,明年招生计划比今年略有增加,其中最热门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计划比今年增加40人。今年没有招生的照明艺术专业,明年将招收20人。另外,本次招生不设现场报名,所有考生要登陆该校本科招生网报名。由于报名时要上传照片、网上缴费,因此,考生报名前要准备好本人近期身份证(或标准证件)电子照片,并到银行办理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

  据了解,该校部分专业对考生身体条件有要求。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考生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无夜盲,五官端正,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5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5米。摄影(电影电视剧、图片摄影方向)、摄影(电视摄影方向)专业要求考生无色盲,无色弱,裸眼视力4.8以上,无平足,男生身高在1.70米以上,女生身高在1.65米以上。表演专业要求男生身高不低于1.75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2米。

  该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网上报名截至2010年2月5日,专业初试将从2月20日开始,考生可登陆学校招生网查询各专业具体测试时间和内容。(记者:郝 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