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2010年高考12月22日开始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 11: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迪)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招考办获悉,成都市2010年普通高考文化考试与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均实行网上报名。参加这两类考试的考生,可从12月22日开始,登录GKBM.CDZK.COM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艺术、体育类考生网上报名于12月27日结束,12月28-30日,各报名点将组织考生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并发放专业《报考证》。艺术、体育类考生须持《报考证》参加专业考试报名。专业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后相关事宜请考生仔细阅读各类专业招生简章。

  普通类考生报名(含报考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的非艺术类考生)将于明年1月13日24:00结束,报名信息确认时间请考生咨询当地区(市)县招办。成都市在校高中毕业生由学校组织实施网上报名,社会考生请到户口所在地招办咨询并完成相关报名手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