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应届毕业生2010年高考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34   南方日报

  报名信息须经两次核对确认才有效

  南方日报讯(记者/谢苗枫通讯员/戴秀文)今天起至24日,是广州考生进行2010年高考网上预报名的时间。广州仔确认报名信息(需提交档案资料)时间为12月24日—26日17时30分。

  广州市招办有关负责人昨天下午提醒考生,即日起,凭考生号、初始登录密码在网上预报名,报名时应届普通高考(非“3+证书”)考生必须输入自己的学业水平考号,否则会影响以后的普通高考录取。“若考生进入报名系统非常缓慢,则可能是报名系统出现拥堵,考生可稍后再试,千万不能不断刷新系统页面,以免造成更严重的拥堵”。

  具有广州市蓝印户口、但在2010年4月30日前不能转为广州市常住居民户口的考生,必须回常住户口所在地报考,以免错失报考机会。市招办建议考生最好“两边报考”,虽然考试部门在报考时不作限制,但考生要对自己负责,一旦报考了户口又不能按时转过来,招生部门会取消报考资格。

  据介绍,高考报名两次核对确认后方有效,凡是没有办理确认报名资格手续的考生,其报名数据无效。第一次确认是在网上确认,无论报考高考普通专业还是“3+证书”的考生,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认真核对网上填报的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作确认提交,考生如未在规定的时间确认报考信息则其报考无效;第二次确认为领取《普通高考考生报名信息表》,校对无误后在表上签名确认。

  2010年高考是实施《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调整方案》的第一年,高考时将实行没有“X”科的“3+综合”考试方案。此前,惠州、湛江等10个地市的考生报名已经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