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洋大学申请自主招生考试提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8:35   舜网-济南时报

  日前,为减少高校扎堆自主招生干扰中学正常教学秩序,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自主招生测试将在中学放寒假后举行。但由于担心寒假测试与春运撞车,给考生赶考带来不便,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向教育部申请希望提前开考。

  中国海洋大学招办范主任表示,高校自主招生测试时间集中推迟到寒假后,将与春运撞在一起,学生到时赶考会不方便。为此,该校已向教育部提出申请,希望能在明年1月中下旬进行测试。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已将自主招生笔试时间定在2010年1月24日,山东大学具体考试时间未定,但计划在明年1月中下旬考试。另外,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也都把自主招生测试时间定在明年1月下旬。(记者林江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主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