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2010年高考自主招生初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1:14   新京报

  本报讯 今日,北大、北航2010年自主选拔初审工作结束,考生可凭个人身份证号、申请表号等登录北大招生网查询结果。北大招办表示,北大进一步加大了对农村和偏远地区学生的倾斜力度。

  北大招办负责人表示,本次入围的也包括一些来自于普通民办中学的优秀学生。2010年,北大、北航和香港大学首次联合开展自主选拔录取工作。三校将实行一档多投政策,联合命题、统一组织笔试并共享考试成绩,考生可凭笔试成绩申请三所高校的自主招生面试候选人资格。

  据了解,此次北大、北航分别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合格者将获得参加北大、北航2010年自主选拔录取考试的笔试资格。(记者:郭少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