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0年4项目招高水平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 10:0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悉,该校201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有四个(查看招生简章),1月5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陆该校本科招生网(zsjyc.buaa.edu.cn)报名。

  据介绍,北航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包括男排、女排、田径、男子足球等。1月6日前,考生要把报名表、运动员证书(二级以上)、运动成绩证明、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等寄至北航体育部办公室。1月8日起,已报名的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的考生可下载打印《选拔考试通知书》。

  北航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1月15日要到该校体育部二楼会议室报到,测试时间及地点见报到后发的《测试须知》。(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水平运动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