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联合大学2010年招收30名高水平运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0: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联合大学获悉,该校2010年计划招收30名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包括健美操、足球(男)、篮球(男)、田径和武术。

  该校高水平运动员网报已开始,1月13日12时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登陆该校“招生信息网(http://zsjy.buu.edu.cn/zs)”报名。1月14日考生要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测试将于1月15日至17日进行。

  北联大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被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原则上在该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单独编班学习。(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水平运动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