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2010年计划在沪招1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5:25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骞

  晚报讯 香港中文大学昨天公布2010年内地本科招生计划。本年度该校计划在上海市招收13名学生(3名文科,10名理科)。港中文大将按照考生的志愿和高考成绩择优为4名学生 (1文3理)提供奖学金,资助成绩优异者在港4年全部学费和生活开支。

  今年该校继续通过高考提前批招收内地本科生。据介绍,港中文大今年将开办 “国际贸易及中国企业”及“生物医学工程学”两个新专业。

  另据了解,书院制是香港中文大学的一大特色。所有本科生入学时均获分配到其中一所书院。书院除提供学生宿舍和奖学金外,还开展学术及文化活动,令学生的学习更多元。今年,港中文大的两所新书院,“晨兴书院”和“善衡书院”,将于今年招收首届学生。据悉,两所新书院均采用较小规模,同宿共膳的模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