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 两书院首次内地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 12:25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获悉,该校2010年在内地计划招收260名本科生,晨兴书院、善衡书院两所书院将招收首届内地学生。

  该校入学及学生资助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书院制是学校的一大特色,所有本科生入学时均被分配到其中一所书院。书院除了提供教学外,还开展学术及文化活动,使学生学习更多元化。两所新增书院与学校原有的崇基、新亚、逸夫和联合四所书院不同,它们采用较小规模,不设走读生,所有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均要住校。

  据介绍,港中大在内地招生属于统一招生,报考该校的内地学生,只要按统招填报高校志愿就行,不需向该校申请。今年该校计划向北京、重庆等25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260人,其中在京招收19人(文科生5人,理科生14人)。该校在京投放4个全额奖学金名额,文理各两个。同时,该校还另设若干机动名额招收优秀内地考生。

  据悉,该校今年在内地招生专业中,还新增了国际贸易及中国企业、生物医学工程学两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