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2月19日举办校园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 12:5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获悉,该校将于2月19日举办校园游,并设讲座介绍该校的内地招生计划。

  该校入学及学生资助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让内地学生及家长利用春节长假前来香港中文大学参观,学校2月19日下午举办半天校园游。届时,学校将安排入学讲座,并导览大学校园、学生宿舍及各类教学设施。有意参加者,可登陆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的网站(www.cuhk.edu.hk/adm/mainland)预先登记。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招收内地本科生,在提前批次录取。2010年的内地本科招生计划及各地招生名额已在网上公布。(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中文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