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0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工作时间安排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3:26   广东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报,根据今年全省报考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的考生人数情况,2010年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时间安排在3月20日、21日、22日的6个时间段内进行,3月23日为处理异常情况考试。各市、县(区)可根据当地考生报考人数合理安排考试时间。

  英语口语考试的方式仍然为计算机辅助考试、即俗称的“人机对话”。具体时间安排见下表:

序号
时间
工作项目
1
2月28日
各市上报新增加的英语口语考场。
2
3月1日
下载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考电子档案管理系统。
3
3月5日
上报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的考生信息表、考场表、考场中学表三个数据库文件,上报《广东省2010年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场基本信息表》和《广东省2010年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场安排表》。
4
3月6-12日
省教育考试院进行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试室编排,并下发省编排后考场数据及考试信息表。
5
3月初
举行2010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系统培训会
6
3月11日前
各市对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的设备、软件环境、程序数据进行全面检查和测试。
7
3月13-14日
各市打印并发放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准考证。
8
3月12-17日
省教育考试院组织检查小组巡视各市英语口语考试考前准备情况。
9
3月14-16日
各市组织英语口语模拟考试。
10
3月17日
各市上报英语口语考试考场情况检查表。
11
3月20-22日
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其中23日为机动。
12
3月22-24日
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回卷。将装载考生答案的移动硬盘及缺考、异常考生情况连同各场次的“英语口语考试考场记录表”送省教育教育院。考试场次少的市在考试结束的当天或第二天回卷。
13
3月24-29日
英语口语数据检查汇总导入,网上评卷系统搭建、评卷数据准备、制作评卷员用户密码,评卷系统调试。
14
4月6-15日
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网上评卷
15
4月16日
考试用的试室、服务器及计算机解封(具体见解封通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