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高考四川高校新增68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17:14   成都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布高校专业目录,我省高校今年招生专业有调整,这是近年来专业调整比较大的一年。

  记者从目录中看到,新增和调整的本科专业中,涉及四川的高校28所,新增专业达到68个。其中西南石油大学新增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等3个艺术类专业;成都理工大学新增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思想政治教育3个专业;四川农业大学新增设农业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等4个专业;成都学院(俗称“成都大学”)新增特殊教育、社会教育、车辆工程3个专业;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泰语、越南语专业等等。

  在新公布的目录中,全国高校有292个专业没有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这些专业将在今年不准进行招生,其中涉及我省高校的专业一共有20个。其中包括:成都中医药大学的眼视光学和美容中医学;四川师范大学的运动训练和工程造价;西华师范大学的应急管理;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机械电子工程、网络工程、金融工程等专业。(记者:赖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增 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