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2010高招大型直播咨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0:23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新闻广播和北京考试报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北京市高招大型直播咨询”3月1日20点20分在北京上空,通过北京新闻广播的“教育面对面”启动。

  今年是北京实行新高考的第一年,这是北京新高考首个高校招生咨询活动。据介绍,在为期近3个月的咨询活动中,将有12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上百名高考专家、名师为8万名北京高三学生及数十万家长展开直播互动咨询服务,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据悉,高招大型直播活动开办7年来,有近百万考生和数百万考生家长从中获取各类高考信息。(记者:原春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