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考试报:2010年北京高招直播咨询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5:2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新闻广播和北京考试报联合举办的“2010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活动于3月1日启动,北京新高考高校招生咨询活动就此拉开序幕。至此,“北京高招直播咨询”已连续举办8年,百万高考生及其家长收听了这一节目。

  本次直播咨询活动每晚20:20在北京新闻广播“教育面对面”栏目中播出,频率为FM100.6,AM828。

  在近3个月的咨询活动中,将有12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上百名高考专家、名师为8万名北京高三考生及数十万家长开展直播互动咨询,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负责人也将走进直播间,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据悉,“2010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将分三个阶段播出。第一阶段为3月1日至31日,市教委、考试院、区县高招办主管领导以及高考专家、心理学者、特级教师、营养顾问等作高考政策解析、志愿填报指导、体检咨询、新大纲解读、心理辅导和备考指导;第二阶段为4月1日至30日,全市本科招生高校和部分外地在京招生学校以及部分港澳高校的招生办负责人详解2010年最新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合理选择专业、科学填报志愿;第三阶段为6月28日至7月中旬,全市近40所招收专科生的普通高校和纳入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民办高职院校招办负责人到电台直播间为考生咨询服务,指导考生填报专科志愿。

  北京新闻广播副台长张红力介绍,今年“北京高招直播咨询”将采取一台三网式的广播直播、网络互动、视频演播以及文字汇编、场地活动等形式,跨媒体、多途径、全方位为考生提供互动式服务。

  本报将继续开辟“北京高招直播咨询精编”专栏,刊登直播内容精编。(记者:郝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