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2010年高考取消全部省内制定的加分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1:1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3月3日讯 今年起,除考生本人和有关高校外,省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将不再向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考生报名信息、考试成绩及录取信息;我省全部取消省内制定的加分等照顾性政策……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继续推进高考改革,涉及高考命题、高考成绩查询、招生录取等方面。

  高考成绩将只告知学校和考生。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从2010年起,除考生本人和有关高校外,省教育招生考试机构不再向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考生报名信息、考试成绩及录取信息。同样,我省高考考生信息也将不再提供给各市。此外,我省还将积极推进本科院校自主招生,协调部属高校增加在山东的自主招生名额,并争取在省属重点高校开展自主招生。

  从2010年起,我省全部取消省内制定的加分等照顾性政策,坚持公开公正,做好特殊类型考生的资格审查。考虑到地区差异,我省会建立保障各地学生升学机会公平的稳定平衡机制,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各市普通本科和高职高专招生总量均不低于上一年。(记者:王端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加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