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高考:2010年山东省将试行网上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3:4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4日讯 (记者 尹玉涛)今天,省教育厅出台《关于改革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若干意见》。

  按照意见要求,我省教育部门及各高校将加快推进招生工作现代化进程,在2010年全面实行高考网上报名的基础上试行网上填报志愿及网上分批征集志愿工作,提高考生报名和志愿等信息的准确性。在坚持高考主体地位的基础上,探索推进多元化的招生考试录取方式,积极推进省属本科院校的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积极改进高职院校对口招生方式,2011年拟从考试课程、评价标准到录取方式等方面进行综合调整。

  2011年,在稳定“3+X+1”基本框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考试内容和命题形式的改革,使考试内容更加贴近学生生活,命题形式更加符合素质教育的要求。同时,2011年拟继续完善“基本能力测试”,加大命题内容和命题形式的改革力度,进一步体现跨领域、跨学科、综合性的要求,使考试更加注重综合素养和基本能力的考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