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水平运动员统测三周后举行 考前训练别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 15:2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2010年北京市高水平运动员选拔统一测试将于3月27日举行。有关专家提醒,考生考前训练要适度,防止受伤。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高水平运动员选拔测试由全市统一组织,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艺术体操、健美操、武术、羽毛球、跆拳道、网球、棒球和垒球。报考项目在统测范围内的考生都要参加统测。测试结果分A级、B级和C级,A、B级为合格,C级为不合格。只参加学校测试而没参加全市统测或统测不合格的考生,不享受高水平运动员待遇。

  北京体育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万彩英说,体育专业水平主要靠平时训练积累。目前距统测只剩20多天,考生要以恢复性、适应性训练为主,注意避免伤病。同时,考生还要合理饮食,保证充足睡眠,加强体能训练。不同项目测试内容不一样,考生要结合报考项目有针对性地训练。

  据了解,北京市高水平运动员选拔统一测试地点安排在北京体育大学,考生要在规定时间携带体育测试准考证和测试费等应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水平运动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