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外等三所高校小语种2010年在京招20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三所院校今年在京计划招收小语种人数共计207人,各校报名工作将从3月20日起陆续启动。 

  北京语言大学小语种招生35人,包括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朝鲜语(韩语方向)、意大利语。北京外国语大学小语种在京招生82人,语种包括德语、法语、意大利语、日语、俄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保加利亚语、芬兰语、波兰语、马来语、韩国语、僧伽罗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招收小语种90人,包括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朝鲜语、意大利语。以上各专业文理兼招,学制四年。 

  北语将率先启动报名,考生可于3月20日至4月3日,在北语网上报名并缴费。北外报名时间为4月3日8:00至11:30,考生需在北外东院报名。二外将于4月3日8:30至12:00,在1号教学楼报名。届时,考生可持身份证和近期同底版一寸正面免冠半身照片2张办理报名手续。已参加北京市2010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均可报考小语种单独录取。报名时必须提交北京市2010年高考报名时以“10110”开头的14位考生号。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三所高校将同时在4月10日上午进行口试和面试,内容包括英语朗读并回答问题、所报语种发音模仿、中文朗读、知识面考查以及身高、体型、五官等。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将于7月初,在统一录取前安排单独招生专业录取。被小语种录取的考生,其他学校不再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