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信解答:如何根据身体状况填报志愿(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7:40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教育面对面》的博客,请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3月3日 2010北京高招体检,如何根据身体状况填报志愿

  直播时间:20:20-21:00

  直播频率:FM100.6;AM828

  主讲嘉宾: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杜兵、专项业务科科长钱文红

  问题回复:杜兵、钱文红老师

  编号       昵称  短信内容

  5001      5193      专家主持人您好:我家孩子要报体大:视力多少为合格。因为小孩视力不太好我怕视力不好会影孩子报的专业。

  答:如果是运动训练或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会受到限制,另外,您应登陆北京体育大学网站查看2010年该院校招生简章中对视力的要求。

  5000      7930      杜主任主持人好,请问安排在中午12点30分体检的,上午一直空腹,抽好血后马上吃些东西,然后再继续体检其它项目是否可以

  答:上午9点以前可吃早饭,抽血后可以吃完东西再查其他项目。

  4999      7929      查皮肤么,后背有很多小疙瘩,影响什么

  答:不受影响。

  4998      0628      痛经厉害的女孩儿,体检当天能吃止痛片吗

  答:可以。

  4994      4599      专家你好!我家孩子想学医,是否对视力有什么要求。

  答: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没有对医学专业视力要求,但有色觉要求。另外,还应查阅所报医学院校2010年招生简章,医学类院校一般会对身体有一些补充要求。

  4993      4574      考生一直吃“惠灵一100”营养品,影响体检结果吗!谢谢!

  答:体检前一周尽量不要食用补品,以免影响肝功能检测结果。

  4992      1432      主持人好:高考视力裸眼测试的最低要求是多少?

  答:没有明确要求。

  4989      7561      老师好刚才有家长问学生体检如果体重超重有什么限制吗老师请回答谢谢

  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没有对体重的明确限制,招生院校对身体条件的补充要求也很少涉及体重,但是还应查阅所报院校2010年招生简章。

  4988      8926      单眼矫正视力1.0,散光300度+近视600度限报哪些专业

  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没有明确限制,但是还应查阅所报院校2010年招生简章,因为部分学校会有限制。

  4987      6987      专家好。我女儿两眼裸视为4.1,报考师范类学校受限制吗有哪些专业不可以报谢谢。

  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没有明确限制,但是还应查阅所报师范院校2010年招生简章,有些学校有对视力的要求。

  4986      0628      女孩来月经可以体检吗量多,贫血,对志愿有影响吗

  答:可以体检,一般没影响。

  4984      0876      请问女孩子体检时正赶上来月经,受影响吗     

  答:可以体检,一般没影响。

  4983      9329      请问专家,肝功多高算正常,有什么样的专限吗?谢谢。

  答: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小于40为正常,没有专业限制。

  4982      1432      请问若体检转氨酶偏高,还有复查机会吗?有几次机会,在什么时候?谢谢

  答:有,一般一次复查机会,复查时间听从体检医院安排。

  4981      0510      主持人好我小孩经常血压偏低 特别是低压 才50左右 受影响吗

  答:不受影响。

  4980      8058      如果现在体重超过标准,而六月份军检时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能参加军检、报军校警校吗?

  答:以军检结果为准。

  4979      7930      老师好,我是家长,请问为什么海淀有的学校体检时间按排在中午12点30分,为什么那么晚

  答:请咨询体检医院。

  4978      8561      专家好:我的孩子近视475度加100散光,有哪些专业不能报考谢谢!

  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第二部门第4、5条专业不能报考。

  4977      1815      专家请问:我孩子心率快有问题吗

  答:需体检后综合判断。

  4976      0932      请问轻的过敏性哮喘 能不能报考师范类院校?

  答:一般没有限制,但是还应查阅所报师范院校2010年招生简章确认一下。

  4975      1719      眼睛色盲在哪些报考专业上受限制

  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第二部门1、2所列专业受限。

  4974      5640      您好:我的女儿患甲亢,请问报考有何影响。谢谢!

  答:需体检后综合判断,除非很严重,一般不受限制。

  4973      7421      医学专出对视力。身高有要求吗

  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没有对医学专业视力、身高的要求,但有色觉要求。另外,还应查阅所报医学院校2010年招生简章,医学类院校一般会对身体有一些补充要求。

  4972      7631      请问:视力800度内包含散光吗?谢谢!

  答:没有理解您的意思,请再明确问题。

  4971      7699      平时不戴眼镜,但是视力只有0.5,体检时是不是必须配戴眼镜才能体检,没有配过眼镜的要提前去配一副吗谢谢

  答:不需要。体检医生在现场会进行矫正视力的检测。

  4970      6701      度数如何检测?考试报上的“不宜就读”需特意考虑吗?

  答:用显然验光法(插片法)检查。不宜就读部门仅供您参考,但您应认真阅读理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