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信解答:如何根据身体状况填报志愿(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7:4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教育面对面》的博客,请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3月3日 2010北京高招体检,如何根据身体状况填报志愿

  直播时间:20:20-21:00

  直播频率:FM100.6;AM828

  主讲嘉宾:北京市体检中心主任杜兵、专项业务科科长钱文红

  问题回复:杜兵、钱文红老师

  4969      8087      轻度脊柱侧弯有何影响谢谢

  答:一般没影响,但应查阅所报院校2010年招生简章。

  4968      0933      专家好:我儿子一米七五的身高,180斤,是否超重谢谢!

  答:是有一点超重,但《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没有专业限制。

  4967      8162      专家您好:请问高考视力标准是多少?如果矫正视力到5.0镜片近视度数700度属正常吗?谢谢!

  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第二部门第4、5小条对视力有要求。

  4966      5565      您好!我的孩子是下周一体检,但现在感冒了~在喝感冒清热冲剂~是否会影响若影响如何补检

  答:如果感冒很重,可通过校医反映,调整体检日期。

  4965      1221      专家好!我是一名高三考生,我想问一下:我有鼻窦炎,一直在使用丙酸氟替卡松鼻喷雾剂,这对体检有影响吗?还有我于前年暑假做了鼻窦炎手术,但没有治好,请问这个鼻炎问题对报考有影响吗?谢谢!

  答:一般没影响。

  4963      9080      专家您好:我的孩子色觉检查时有时看不清图案,但大部分图案都能看出来,算不算色觉有问题。

  答:体检后才能知道。

  4962      0755      我儿子有痛风的症状吃降嘌呤的药会影响肝功吗

  答:请咨询专科医生能否暂时停药一周。

  4961      5950      您好,请问有的学校要求面部无疤痕,具体是什么程度的呢。有一个小的伤痕算不合格吗?

  答:一般由学校掌握。

  4960      9642      孩子感冒怎么办

  答:如果感冒很重,可通过校医反映,调整体检日期。

  4959      9358      请问心脏有轻度杂音可以报考军事院校吗?

  答:体检时要根据杂音的性质作出是否合格的决定。

  4958      7958      请问考生患慢性肾炎不影响正常学习,是否影响录取,是否加测其它相目。谢谢!!

  答:需要提供诊断证明以及现在的检查记录和治疗情况,如果能坚持正常学习即合格,但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合理选报专业。

  4957      1952      视力的好坏对填报志愿的影响。

  答:查看《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第二部门第4、5小条对视力有要求以及所报院校2010年招生简章。

  4956      9571      我的孩子想报考"二外"但他的裸视为4.0,请问有影响吗

  答:请产看第二外国语学院2010年招生简章。

  4955      0378      专家您好!如果体检前一天参加体育会考是否会对体检结果有较大影响?

  答:一般不会。

  4952      8116      验血型吗

  答:不验。

  4951      1986      我的孩子色弱,报名有那些限制

  答:查看《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第二部分第1小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