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语2010年翻译(法语方向)专业提前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5:21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北京语言大学2010年翻译(法语方向)专业提前招生简章公布。

  翻译(法语方向)专业为我校特色专业,是全国首个法语翻译本科班。为更好地培养高水平法语翻译人才,我校将此专业列入2010提前批招生计划,组织口试,面向全国重点高中选拔外语语种为法语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一、招生计划:

  全国招收28人。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0年1月1日截止

  2.报名条件:

  高中所学外语语种为法语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考生所在中学必须是省级示范类中学;

  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优秀,并获得所在中学推荐。

  3.报名程序

  请登陆我校招办网站下载《北京语言大学2010年翻译(法语方向)专业口试报名表》,填写后与近期正面五寸生活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明中学、性别、姓名)以学校为单位寄送至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翻译(法语方向)专业申请材料”字样)。我办审核考生报名材料通过后于2010年1月1日前电话通知学生所在中学具体考试信息。

  三、考试

  1.考试内容:法语口试、面试

  2.考试安排:1月中下旬(具体日期请关注我校网站)

  3.考试地点:北京语言大学逸夫教学楼

  四、录取原则

  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办公室组织法语专家面试,选拔优秀学生签订协议,根据学生所在生源地投放提前批计划,合格考生高考提前批次一志愿报考我校,高考分数达到生源地重点分数线,即可被我校录取。

  联系方式: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话:010-82300521

  传真:010-8230391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招办收

  邮编:100083

  E-mail:linf@blcu.edu.cn

  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