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外2010非通用语提前录取专业招生简章(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5:35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0年非通用语提前录取专业招生简章(北京市)公布。

  为适应培养社会涉外专业人才的需要,保证录取专业招生质量,经教育部批准,我校提前录取专业今年在京继续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北外单独组织面试和口试,考生参加全国统考,单独划定录取分数线提前录取的招生办法。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见附表)

  二。招生对象

  具有本市户口的高中毕业生。

  三。报考条件

  1.符合北京市2010年高考报名条件。

  2.我校招生专业除法语、日语、俄语和西班牙语可招收英语语种和中学所学相对应语种外,其他专业只招英语语种考生。

  四。报名

  报名时间:4月3日上午8:00--11:30

  考生持身份证、报名费(100元)到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办理报名手续,同时学校将提供招生咨询服务。报名工作结束后,无论何种原因没来参加考试的我校不予退费。

  每位考生限报一个专业。

  五。面试和口试

  凡报考北京外国语大学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都要参加面试和口试。

  考试时间:4月10日上午8:00―12:00

  考试地点: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号)

  六。成绩查询

  口、面试成绩将在4月25日之前在我校网上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姓名和高考报名号查询考试成绩。

  七。高考报名及填报志愿

  凡4月3日在我校报考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已在我校有备案,高考报名填报志愿时不需在志愿表上填写我校提前录取的专业,但欢迎考生继续报考我校本科一批专业。

  凡报考我校非通用语专业的考生的口面试成绩已在我校备案,如要放弃志愿,请在6月16日―18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到我校招办提出书面申请,过期不得退出。

  八。录取

  录取时间:7月初

  录取原则:按各专业招生计划男女生分开排队,综合考虑高考成绩与专业面试口试成绩,择优录取。

  录取结果报北京市招办审批通过之后,发给正式录取通知书。

  九。新生入学复查

  新生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入学。新生入学后,学校根据有关规定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的,取消入学资格。

  北外地址: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北京电视台南边200米)

  北外网址:http://www.bfsu.edu.cn;招生网:http://zhaosheng.bfsu.edu.cn

  乘车路线:323、374、634、849、968、特5、特8、特10、运通103、运通108、运通201等“为公桥”站下车即到。

  4月3日为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园开放日,届时我校于9:00―10:00在东院电教礼堂进行2010年招生政策宣讲,同时举办招生咨询活动,2010年所有招生的专业进行咨询,欢迎考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咨询。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0年3月9日

  附:2010年非通用语提前录取专业招生计划(北京地区)

院系
专业
性别
合计
文史
理工
德语系
德     语
8
4
4
6
3
3
法语系
法     语
6
3
3
6
3
3
意大利语
2
1
1
2
1
1
日语系
日     语
4
2
2
4
2
2
俄语学院
俄     语
8
4
4
4
2
2
阿拉伯语系
阿拉伯语
4
2
2
3
2
1
西葡语系
西班牙语
3
2
1
2
1
1
葡萄牙语
2
1
1
2
1
1
欧洲语言文学学院
保加利亚语
2
1
1
1
 
1
芬兰语
1
1
 
2
1
1
波兰语
1
 
1
1
1
 
亚非学院
马来语
1
 
1
1
1
 
韩国语
2
1
1
2
1
1
僧伽罗语
1
 
1
1
1
 
合   计
 
 
82
42
4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