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小高考历史试题点评:内容跨度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1:42   现代快报

  考生走出考场,只能靠自己的经验和对临场发挥的零星记忆来判断自己的答题情况,因为“小高考”得A是看得分,而不是看排在全省学生中的比例,因此一两分的失误都有可能和A失之交臂。这不,出了考场大家都在讨论答案!

  历史:内容跨度大

  南外的王同学一出考场就连连抱怨道:“哎,我气死了。历史我知道的就已经错了两题了。一个是判断题,另一道是选择题,昨晚好像还看到的,怎么忘了!”而梅园中学的两名男生却告诉记者,历史试卷中好几题涉及到时间范围,内容跨度很大。特别是选择题,每个选项都要分析,每题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出答案的。

  “我就是两道题有点模糊,昨晚好像没背到,其他应该没事。运气好就可以拿A吧!”九中的一名女生坦言道。

  化学:选择题偏难

  考完最后一门化学,同学们脸上的表情明显轻松了许多。“蛮轻松的,这是我四门中最有把握拿A的一门吧!”梅园中学的毛同学说着还朝记者做了个必胜的手势。

  “我觉得选择题比想像中的难,计算题比想像中的简单吧。后面的计算题是讲次氯酸钙比例的,以前遇到过所以都做出来了。”13中的毛同学乐滋滋地告诉记者,“就是有一道题给出方程式算物质的量,算是设了个小陷阱,但我还是绕过去了,呵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