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1年高考英语重大改革 新增听说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日下午,随着广外附设外语学校考场最后一批参加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的考生走出试室,广州市2010年全国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圆满结束。今年广州市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在三天内进行完毕。

  据悉,明年英语高考面临重大改革——英语学科考试分为笔试和听说考试,即把听力与口试结合并提前至三四月份进行,分数计入英语高考总成绩的10%,今年是实行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的最后一年。(记者:周文 实习生:田玉娇 通讯员:戴秀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