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青海高考录取加分及优先条件增新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27   青海新闻网

  3月25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考在录取加分及优先条件中,新增加了两项内容。对连续在牧区工作15年以上(1995年6月1日前),现仍在牧区工作的汉族干部职工子女和世居牧区的汉族群众子女,其户口在当地、从小学到高中与当地少数民族学生接受同等教育条件者,由州以上组织、人事部门证明考生家长工作年限,由县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证明考生在当地就学时间,降低10分投档。其中对玉树、果洛州从初中一年级起至高中毕业一直在当地就读,父母在当地工作10年以上,现仍在当地工作的汉族干部职工子女,降低20分投档;公安系统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选报省内院校的,降低10分投档。以往的加分及优先条件继续有效。(作者:赵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