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2010年高考实施细则出台 考试模式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29   青海新闻网

  《青海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以上简称《细则》)于日前制定并公布,该《细则》确定:2010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形式按“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方案设置,考试科目使用教育部统一命题,语文、数学、外语每科满分各150分,文、理科综合满分各300分。全省共设33个考区(其中西宁市7个),每考场安排考生30人,严禁考生穿校服进入考场。

  《细则》还明确规定:外语专业考生的口试时间为7月2日至3日;艺术类专业考生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各按100%相加,以校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的艺术院校(考业)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7日至28日;对口高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省级命题),各科满分各为150分;体育专业考试时间为4月12日至14日,但体育生物科学、体育管理、运动心理、体育新闻和体育保健康复专业不参加专业考试;军队、公安(司法)院校面试、军(体)检及素质测试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2日。

  《细则》今年取消了往年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全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高中阶段参加全省运动会、全省中学生运动会个人项目前六名、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增加10分的照顾加分项目,并对考生录取期间保证电话畅通,要求放弃录取机会、介质档案移交等问题作了特别提示。详情请查阅青海招考信息网:www.QHZK.com。 (作者:卡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