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属高校2010年新增20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09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14个市属高校,今年高招将新增20个本科专业。多数为数字媒体技术、金融工程等北京城市发展急需人才的专业。

  北京联合大学今年新增物流工程专业,主要面向北京商业、物流领域和现代制造业需求。预计全国招生70人,其中北京生源30人,外地生源40人,全部为理科。

  北京城市学院今年新增城市规划和西班牙语两个专业。学院招办主任曾玉红介绍说,西班牙语专业属于小语种专业,其中在二本计划中设西葡双语专业方向,在三本计划中设西班牙语单语方向,预计共招生40人;城市规划专业分城市建筑设计和城市景观设计两个方向,预计招生40人。曾玉红主任说,这两个新增专业都是目前北京建设世界城市人才急缺的专业。(记者:施剑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