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0年高考招生严打内外串通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11: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近日,记者从教育部获悉,在今年的高招过程中,无论是考生身份认定还是考场秩序维护,主管部门都将积极运用高科技手段。

  在《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中,教育部要求考试部门在公安、无线电管理、通信保障、保密、工商行政管理等部门的配合下,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重点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考场内外串通作弊、替考和有组织的团伙舞弊等严重违规违法行为,防范和打击考前通过互联网、手机等传播涉嫌泄密或诈骗信息、非法兜售作弊工具等行为。

  2010年起所有拟享受高考加分的考生,均须就其对应的加分项目向地方招生考试机构进行申报。(记者:施剑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