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高考生报考外地高校可加分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1:31   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敏)市教委昨天下发《关于对2010年报考外省市普通高校本市生源考生实行优惠政策的通知》。据悉,优惠政策包括:本市生源考生可在录取时适当加分和降分投档;对被录取到边远省市和生源不足的外省市普通高校的本市生源考生给予一次性经济补贴等。

  《通知》指出,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中报考外省市普通高校的本市生源考生,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在向外省市普通高校投档时,如外省市院校线上生源不足,对线下的考生,在征得学校同意后分别给予合成总分加20分投档的优惠。在上海招生的外省市普通高校如第一批、第二批本科资格线上生源不足,经加分投档及征求志愿后线上生源仍然不足,可分别在第一批或第二批本科控制分数线下降分择优录取本市生源考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