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优秀中职应届毕业生高考最高加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09   解放网-解放日报

  市教委前天传出信息:2010年继续实施对优秀中职应届毕业生报考高等院校加分政策。

  市教委规定:在校学习期间曾获得省市级(含省市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称号者,参加本市高等职业院校(5月)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成绩总分可加12分,参加本市普通高等院校(6月)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成绩总分加20分。

  在校两次获得或毕业学年期间获得区县或学校主管单位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称号者,以及获得全国中职校技能竞赛三等奖(含三等奖)以上或本市中职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全能奖获得者,参加本市高等职业院校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成绩总分加6分,参加本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成绩总分加10分。具有本市户口但在外省市就读的应届中职毕业生符合上述条件者也可推荐加分。(记者 彭薇 通讯员 焦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