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生15日体检结果发布 可登陆官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 10:5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市体检中心了解到,4月15日至5月15日,考生可登陆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体检结果。

  据介绍,从4月15日起,考生可登陆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www.bjtjzx.com),输入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即可看到体检结果。

  据了解,北京市体检中心还为外地借读返京考生和漏检考生专门安排了补检时间。这部分考生可在6月10日、11日到北京市体检中心补检。补检结果6月15日至30日网上查询。

  相关链接:补检时间安排

  6月10日12:30—15:30

  东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昌平、平谷、密云

  6月11日12:30—15:30

  西城、崇文、宣武、大兴、房山、燕山、通州、顺义、怀柔、延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