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高考生源大战全面拉开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06   东方早报

  香港科技大学昨天在复旦大学举办本科招生说明会,标志着2010年上海高考生源大战昨天全面拉开大幕,4月份沪上高校以及全国高校都将扎堆举行招生说明会或校园开放日,为5月份的高考志愿填报作准备。

  香港科技大学昨天在复旦逸夫楼举办招生讲座,不大的礼堂内已经坐满了听众,家长占了多数,甚至还有家长从四川特地赶来。香港科技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数学系副教授严民表示,该校工学院很受内地学生青睐,内地学生相比香港学生在择校目的性上更明显。家长表示,香港比较近,英语教学和实习交流机会很多,这是最吸引他们的地方。

  此外,沪上高校也排定了校内招生说明会或校园开放日的时间,全面揽才,上海海事大学将于4月18日(本周日)9:00-15:00在临港新校区举办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展示一流的教学设施和美丽如画的校园环境,校园开放日当天,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部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将集中摆设咨询点,解答考生及家长提出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志愿填报、专业特色、学生培养和管理、奖贷学金、教学、国际交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集中了上海交大、清华、北大、浙大、南大等20多所国内一流高校的本科招生说明会初定于4月24日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操场举行,同时,西南片高校,如华东师大、东华、华东理工也会于同一天在各自的校园内举行招生说明会。

  4月25日,复旦、同济、财大等东北片高校也拟在各自的校园内召开本科招生说明会,向学生和家长详解招生新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