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华北电力等三校2010年高招访谈(4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43   新浪教育

  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新闻广播和北京考试报联合举办,新浪教育独家门户支持的“2010年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活动正在进行,在为期近3个月的咨询活动中,将有12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上百名高考专家、名师为考生及家长展开直播互动咨询服务,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2010年4月14日(周三)晚上20:20-21:20,华北电力大学招办主任汪庆华;北京化工大学招办主任赵静;天津大学招办李振宇将通过FM100.6、AM828北京新闻广播就“三校2010高考招生政策”主题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到时收听,如你有任何问题,请点击此处预先提问,嘉宾将在节目中予以解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