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黑龙江高考招生二级运动员统测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13   新浪教育

  2010年4月13日,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公布了关于对201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二级运动员进行全省统一专项测试的通知,点击查看原文,以下为规定具体内容。

  各市(行署)、县(市、区)招考办,省农垦、森工总局及各管理局招考办:

  根据省招委《2010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要求,今年我省继续对已报名参加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持有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的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的应届毕业生进行统一测试,经测试合格的考生可以享受照顾政策。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及项目

  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的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以参加以下项目的测试: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冰上。

  二、测试地点及时间

  测试地点为: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测试时间为:5月10日8:00—15:00。

  三、测试要求

  1.考生测试准考证由省招考办统一编排,并于4月25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下发给各市(行署)招考办。市(行署)招考办在4月底以前统一打印考生测试准考证并塑封发给考生。考生号码布在考生测试检录时由省招考办统一下发。

  2.考生在参加测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及号码布。

  3.考生必须按所持二级证书的项目内容参加测试,不得改项。

  4.持有两个以上等级证书的考生,只能选一项参加测试。

  5.考生应在5月10日早8:00前到哈尔滨体育学院田径馆检录,逾时不参加检录的按缺考处理,不予补测。

  6.测试项目按公布的测试标准执行。测试要求及评分标准已在我办龙招信息港(www.lzk.hl.cn)公布。

  7.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冰上项目测试中,80分以上为合格(含80分),前40分测试内容未得到20分(不含20分)者取消以下内容测试资格。参加冰上测试的考生上冰测试,考生自备冰刀。参加乒乓球测试的考生自备球拍。

  8.参加测试的考生应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对在测试过程中出现的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将按教育部第18号令严肃处理。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年四月九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