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科技大学2010高招:增两个大类招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27   京华时报
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学校介绍 

  北科大成立于1952年,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正式成立研究生院的高等学校之一,1997年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 

  ■录取政策

  今年北科大新增“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该大类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工程管理”两个专业;新增“能源动力类”,该大类包括“热能与动力工程”和“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两个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按材料科学与工程大专业统一招生,两年后由学生自主选择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形与控制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功能高分子材料、纳米科学与技术、表面科学与工程八个专业方向之一进行学习。 

  经济管理学院按三个大类进行招生,分别是“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和“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两个专业,“工商管理类”包括工商管理、会计学两个专业,“经济学类”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两个专业。新生进校一年半后开始分专业学习,专业选择的原则基本是自愿与学院协调相结合,需要考虑学生在校前一年半的学习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的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安全和智能科学与技术6个专业按电子信息科学类招生。经过一年的基础课学习,电子信息科学类的学生将根据人才市场需求、本人志愿和在校学习成绩进入不同的专业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和物流工程四个专业按机械类统一招生,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两个专业按能源动力类统一招生。按大类招收的学生入学后实行宽口径培养模式,一年半后学生将根据本人志愿和在校学习成绩进入不同的专业学习。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周逸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