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邮电大学2010高招:部分实行大类招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30   京华时报
2007--2009年北京邮电大学在北京的具体录取分数情况
2007--2009年北京邮电大学在北京的具体录取分数情况
北邮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北邮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学校介绍

  北邮于1955年建校,1998年成为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61所“211工程”院校之一。目 视频:北京邮电大学2010年高考招生政策解读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前,学校已经办成国内唯一具有全通信领域研究开发能力的大学。

  ■招生情况

  2010年北邮在京计划招生330人,比去年略减。

  电子信息科学类和数学类继续实行大类招生,电子信息科学类包含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数学类包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专业。

  北邮开设有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两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属北邮本科计划内招生,学费为4万元/年。学生完成全部四年专业学习且成绩合格者将同时获得北邮和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至少填报这两个专业志愿之一的考生,未填报这两个专业志愿之一的考生,即使服从专业调剂,也不会调剂到这两个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京计划共招生155人。

  ■录取规则

  北邮招办建议考生第一志愿填报该校,专业选择可根据考生的特长与爱好,参考往年的录取分数线,考虑该校设定的专业间分数级差,拉开一定的梯度选报几个专业,最好服从专业调剂。 今年该校在北京录取时的专业级差为“3、1、1、1”,即第一和第二专业志愿间级差是3分,以后专业志愿间级差均为1分。

  北邮在京将预留10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计划接收第二志愿高分考生。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招收艺术类考生,同时获得北京市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及北邮校考合格证的艺术类考生方可报考,该专业在北京的招生计划是8人,文理兼招。

  注:普通理科专业是指除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外的其他理科专业。

  ■咨询方式

  北邮本科招生网主页:

  www.zsb.bupt.cn

  信箱:zsb@bupt.edu.cn

  咨询电话:

  010—62282045, 62283407(传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