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关系学院2010高招:女生比例不超30%(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39   京华时报
国际关系学院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国际关系学院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学院简介 

  国际关系学院是一所与共和国同龄的全国重点大学。建校以来,学院逐步发展成为以国际问题和外语教学科研为重点、以培养品学兼优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知名学府。

  ■录取规则

  国际关系学院为提前批次录取院校。对各省级招办给予的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三好学生、文艺和体育特长生的加分,学院在录取时计入考生的总成绩,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各专业录取时,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和报考专业的顺序,兼顾各专业对单科成绩的要求,择优录取。在第一志愿报考该院且符合学院录取标准的考生生源不足时,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并根据学院录取标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女生比例不超过招生计划的30%。 

  2010年高考成绩公布后,在北京市组织北京考生面试,面试通知,注意北京市高招办和学院招生网上通知。 

  ■特色专业

  国际政治专业是北京市重点学科建设点国际关系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设政府采购方向,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 

  传播学专业是国家级、北京市特色专业建设点。 

  法学专业被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分别确定为“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建有部级重点实验室,并与北大共建“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信息技术联合实验室。 

  ■招生计划

  今年招生计划93人,文科52人,理科41人,比去年文科和理科各少1人。各专业在京都有招生计划。 

  开放日时间:4月24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