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0高招:英语专业分4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53   京华时报
2010年本科北京统招计划
2010年本科北京统招计划

  ■学校概况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创立于1964年,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主体学科,以旅游管理为特色学科,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多学科共同发展的大学。 

  ■招生新政

  该校统招计划中的英语专业今年首次按专业方向招生,共分英语、英语(跨文化交际)、英语(翻译)和英语(商务英语)4个方向。

  ■招生条件

  该校所有专业均须参加当地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组织的外语口试。英语和翻译专业只招英语考生。学校非语言类专业,在专业课教学中部分使用英文原版教材和部分采取中英双语教学。对于报考非语言类专业的非英语语种的学生,学校要求该类学生在校期间取得学校规定应取得的专业课学分和英语学分。报考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提前批次招生的考生,均须通过该校单独组织的加试后方可报考。

  ■录取规则

  该校在北京市录取高分的第二志愿考生,在第一志愿录取时为第二志愿的考生预留5%左右的招生计划。 

  在分专业录取时,根据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生计划、专业志愿数、高考报名模式等具体情况按总分顺序录取,同时综合考查德智体状况,参考相关科目成绩。所有专业录取时参考外语单科成绩,其中英语和翻译专业要求英语笔试、口试单科成绩达到良好,其他专业外语单科成绩一般需达到及格线。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周逸梅 李琦 贾卉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