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语言大学2010高招:所有专业在京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54   京华时报
北京语言大学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北京语言大学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学校简介

  北京语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创办于1962年,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对来华留学生进行汉语教育和中华文化教育为主要任务的国际型大学。

  ■招生计划

  2010年北京语言在京普招人数为100人,文科、理科各50人;小语种提前招生计划为35人;但自主招生及艺术类专业考试北京生源合格人数较多,总体来说比往年有所增加。 

  该校现有中国本科专业20余个,全部在京投放计划,对外汉语、英语、金融学等优势专业计划均在15人以上。近三年来在京录取分数较为稳定,一般文科超出重点线40分左右,理科超出重点线50分左右。

  ■录取政策

  该校大部分专业需加试英语口语。关于北京市政策加分,按加分提档,录取按实考分排序;分专业录取时,根据招生计划按总分顺序录取,同时综合考查德智体状况,参考相关科目成绩;在录取北京一志愿平行考生时,投档比例为100%,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进档不退;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

  ■学校特色

  该校外语类专业的学生可以辅修金融学、计算机科学和技术等热门专业;金融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身培养的就是英语和金融双修的复合型人才;汉语言文学、计算机、信息科学等专业,加大英语课程设置和学时数量,突出语言学校的特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