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化工大学2010高招:四专业扩招8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4:23   京华时报
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录取原则

  社会体育、工业设计(艺术类)专业同属提前批次录取,报考这两个专业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务必将该校填在[提前录取院校]批次,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影响其他批次各学校的录取。

  ■招生计划

  学校具有招收保送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和自主选拔录取考生的资格。设有提前批次录取的社会体育和工业设计(艺术类)专业。2010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总数3500人,北京市招生计划188人,其中理工类计划178人,提前批次艺术类文理兼收计划10人。

  4专业扩招8人

  2010年学校调整了招生专业投放比例,增加了北京考生报考热门专业的招生人数。在2009年较大幅度增加了10余个优势和特色专业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4个优势和特色专业的在京招生计划,其中,化学工程与工艺增加3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增加1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和社会体育各增加2人。

  在京投档比例105%以内

  该校严格控制在京投档比例,一般在105%以内。除考生单科成绩不及格、身体不合格、不服从专业调剂情况外,该校承诺提档后不退档。

  预留5%二志愿计划

  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并预留5%左右在京招生计划,用于招收二志愿的高分考生。在第一志愿已经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该校视报考情况录取外省市第二志愿高分考生,招生人数控制在该校在当地招生计划的5%左右。

  注:1.各专业招生人数情况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招办最终公布数字为准。

  2.信息与计算科学2010年改为数学类招生,专业分流方向包括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金融数学。

  3.工商管理类2010年改为工商管理招生,专业分流方向为工商管理与物流管理。

  4.工业设计(艺术类)专业与社会体育专业同属提前批次录取。

  5.报考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考生,请于4月份参加北京市组织的外语(英语)口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