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工商大学2010高招:二志愿预留比例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4:25   京华时报
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表
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表

  ■学校简介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多科性大学,1999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轻工业学院与北京商学院合并,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并入组建而成。

  ■招生计划

  该校在京招生计划共1694人,一批次投放1356人,其中理工类1021,文史类335人。在北京一批次录取中,各专业单独预留20%的计划,专门用于招收二志愿高分考生,而去年二志愿的预留比例为30%。

  二批次投放278人,其中理工类248人,文史类30人。另外,学校在北京投放艺术类计划30人,艺术特长生计划30人。和2009年相比,2010年该校将广告学专业纳入“新闻传播学类”进行招生。

  ■录取规则

  专业录取时,按投档考生的实际考分和专业志愿顺序,由高到低按 “专业级差”方式依次录取。“专业级差”原则上为3-5分,具体数值的设定以符合考生最大志愿满足率为标准,由网上录取系统自动产生。

  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各省级招生办的规定加分提档,但进行分专业录取时以实际考分为准。

  本版采写 周逸梅

  注:1.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单列。

  2.本科一批各专业预留20%招收非一志愿高分考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