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林业大学2010高招:按专业级差录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4:27   京华时报
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2010年在京招生计划

  ■学校简介

  北京林业大学前身为京师大学堂林科,现隶属于教育部。

  ■招生计划

  2010年北林大计划招收本科生300人,涉及到44个专业和专业方向。

  ■录取规则

  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接受服从专业调剂的非第一志愿考生。在第一志愿已经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接受北京生源第二志愿高分考生,招生计划控制在该校在京招生计划的5%以内,分数级差为50分以上,考生保证服从专业调剂。

  录取专业时按专业级差方式录取。专业级差为3、1、0,即第一和第二专业志愿级差为3分、第二和第三专业志愿级差为1分,以后专业志愿无级差。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在提档和录取进专业时均按加分后的分数计分。日语、草坪管理(中美合作办学)专业只允许英语语种考生报考。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会计学、法学、物业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等专业建议英语语种的考生报考。

  招生咨询方式: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电话:010-62338216,82381399(传真)

  招生网网址:http://zsb.bjfu.edu.cn,E-mail信箱:blzsb@bjfu.edu.cn

  校园开放日时间:4月18日在校本部举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