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10高招:北京不设志愿级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4:44   京华时报
2010年招生计划
2010年招生计划

  ■学校简介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是一所北京市属的普通高等学校,始建于1936年。 该校学科专业设置以工学为主,兼有管理学、法学和理学。 目前全校共有26个全日制本科专业,其中教育部特色专业2个——建筑学、土木工程;北京市特色专业7个——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该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总计划招生1510人,在京计划1100人,外地计划360人,少数民族预科计划50人。 该校北京地区参加本科一、二两个批次录取,其中本科一批计划520人,有13个理科专业(方向)招生;本科二批计划580人,有15个理科专业(方向)招收470人、5个文科专业(方向)招收110人。在京及京外地区均参加当地本科二批次录取。

  ■招生计划

  新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今年该校新增设三个本科专业,分别是环境科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和公共事业管理(招标采购方向)。公共事业管理(招标采购方向)专业是目前全国第一个设置“招标采购方向”的普通高校本科专业。 学校与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在该专业人才培养上进行全面合作,针对我国招标投标行业的要求制定培养方案、设置个性化专业课程,培养服务于我国招标投标行业的从事建筑工程招投标、货物招投标和服务招投标的应用型专门高级人才。该专业文理兼收,就业去向包括:到从事招标投标活动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招投标业务管理工作;到招标代理机构从事招标代理工作;到建设与房地产企业从事工程招投标工作;到政府部门从事政府采购管理工作。

  ■新增专业

  北京不设专业和志愿级差

  ■招生变化

  北京地区该校提档比例100%,不设专业级差和志愿级差,认可北京市的政策性照顾加分政策,加分计入总分参与专业录取。北京地区本科一批次根据平行志愿高分考生的数量情况,预留20%左右计划录取平行志愿考生;北京地区本科二批次不作计划预留,近年来均一志愿录满。

  京外地区根据生源情况和当地的招生录取规定确定该校在当地的提档比例,提档比例在100%–120%之间。平行志愿分数优先,对于非平行志愿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咨询电话:68322507,68332396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李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