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大学本科招生6420人 三专业只招收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10   烟台大学

  烟台大学的招生章程通过审核。今年,该校计划招生662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本科6420人(面向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含国防生45人),比去年增加220人,专科200人(面向山东省,含中外合作办学计划100人),比去年减少200人。

  国防生招生专业、外语类专业、国际商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外语语种要求为英语;轮机工程专业、航海技术专业、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对外汉语专业因专业培养要求外语语种必须为英语,其他语种考生入学后须改为英语,建议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其他专业语种不限,但因部分课程为英、汉双语教学,同等情况下优先录取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

  国防生招生计划中的英语专业在山东省招收女生1名、会计学专业在山东省招收女生1名,其余计划均为只招收男生;轮机工程、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只招收男生;其它专业男女不限。航海类招生专业不录取色盲、色弱及大三阳、小三阳的考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生章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