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8:28   新浪教育

  北京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简介

  为支持优秀高中毕业生顺利进入北京大学完成本科学业,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和造就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北京大学实际情况,我校从2008年开始特制定新的优秀新生奖励办法,为优秀新生颁发新生奖学金。

  新的新生奖学金分以下三类:

  (一)新生全额奖学金:总金额50000元每生

  (二)新生半额奖学金:总金额25000元每生

  (三)新生专项奖学金:总金额10000元每生

  新生奖学金建立申请制度,凡被北京大学录取的全日制本科新生均有资格申请,由新生奖学金提名小组就新生的申请材料从新生高中平时成绩、高考成绩、获奖情况、学生工作情况和社会公益事业参与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初步审核,并形成初步获奖名单,最终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

  其他奖学金项目

  2008-2009学年度我校共评出校级奖学金74项,奖金总额1361.21万元。其中单项奖学金额度最高为每人15000元,最低为每人1000元,人均奖金额度4490.97元。其中,五四奖学金为学校出资设立,奖金金额153万元,奖励学生765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